关注 【抖音号】:pu16888,看视频、技术直播
全部 最新 热帖 推荐 高价值 发帖

[待解决]求助大神,解决一下固釜问题

发布:手机用户47921  (士兵)   2026/4/24 16:36:00

悬赏:20 分 浏览:2403 次 回复:7举报

第十九届弹性体胶辊、轮子实战技术培训班


我们是生产胶辊(辊筒)的厂家,今年由于原材料采购问题,只能使用国产的T100,银河化工产的。自从更换了以后,在加入T100且没有添加固化剂的情况下就在反应釜中凝固了。其它的生产条件和原材料都没有变化,请问有无大神有解决办法,可以直接添加我的🛰️:18632822562

加微信号:pujyt1688 邀您进【微信群、领电子书】

7条回复,点击查看

回复

 手机用户47921 (士兵)

可以添加后细说

2026/4/24 16:38:00

 李学江 (师长) 

先做小试,用烧瓶,先做预聚体合成

调整工艺,配方,合适以后再用反应釜,换T100,应该更换配方,生产工艺,和所有原料商沟通,让他们提供方案,调整配方

签名:致力于为聚氨酯技术人员搭建技术交流平台,手机13921836264

2026/4/27 16:34:00

 张祎鹏 (士兵)

碰到过,可能是哪一种原料有问题

2026/5/5 12:37:00

 胶辊定制包胶一萧杰平 (士兵)

添加填料没有?

2026/5/8 10:12:00

 姚海林 (旅长)  

这很好解决
签名:聚胺酯合成,工艺设计,配方设计,联系电话:13688058220

2026/5/8 14:20:00

 宁静致远 (士兵)

银河化工T100?

2026/5/8 14:59:00

 戚有财 (士兵)

暴聚了,
签名:专业高性能聚氨酯浇注弹性体制品 QQ:848268003,手机:18926186918。

2026/5/11 11:46:00

 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