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 【抖音号】:pu16888,看视频、技术直播
全部 最新 热帖 推荐 高价值 发帖

视频[已解决]请教大家,聚氨酯泡沫填缝剂,放置半小时后切开发现缩泡严重是什么原因?

发布:  (士兵)   2026/4/14 15:09:00

悬赏:20 分 浏览:4301 次 回复:11举报

第十九届弹性体胶辊、轮子实战技术培训班


有点疑问请教各位前辈,A,B料混合之后,表干速度2分以内,放置半小时后切开发现缩泡严重,是某种聚醚添加过多,还是催化剂比例不对,还是异氰酸酯添加比例不对呢

加微信号:pujyt528 邀您进【微信群、领电子书】

11条回复,点击查看

回复

  (士兵)

得分:0 分  
顶一下

2026/4/15 15:55:00

 李学江 (师长) 

得分:0 分  
帮你修改了,推荐了下!
签名:致力于为聚氨酯技术人员搭建技术交流平台,手机13921836264

2026/4/16 15:28:00

  (士兵)

得分:0 分  
感谢

2026/4/17 9:01:00

 李强 (士兵)

得分:0 分  
发泡和凝胶不平衡,严重闭孔

2026/4/17 19:45:00

  (士兵)

得分:0 分  

请教前辈这个具体该怎么调整呢


2026/4/18 14:43:00

 l 000 (士兵)

得分:0 分  
石蜡太多了
签名:海量技术分享请关注公众号:聚氨酯硬泡技术

2026/4/19 21:44:00

  (士兵)

得分:0 分  
好的,前辈,我调整一下,就是这份没添加石蜡,表皮弹性很好,没有气孔,那这是因为反应凝胶和发泡比例不太协调是吗

2026/4/20 8:11:00

 聚氨酯脱模剂 (士兵)

得分:0 分  
大佬们好
签名:聚氨酯脱模剂厂家做感动人心的服务和价厚道的产品电话微信:15773129709

2026/4/29 9:59:00

 冉跃 (士兵)

得分:10 分  
闭孔太严重了,太胀气收缩了

2026/4/29 10:10:00

 周小燕 (士兵)

得分:10 分  
催化剂比例不对
签名:回收聚醚多元醇,回收异氰酸酯,回收聚氨酯发泡原料

2026/4/30 9:02:00

查看更多跟帖...
 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