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 【抖音号】:622279181,看视频、技术直播
全部 最新 热帖 推荐 高价值 发帖

[待解决]关于聚氨酯自结皮表面出现空洞,详情附图!

发布:石红霞  (团长)   2024/5/25 10:29:00

悬赏:20 分 浏览:6273 次 回复:17

第十五届弹性体胶辊、轮子实战技术培训班

代发:本人是做聚氨酯发泡自结皮产品的,现在产品表面出现了空洞,想请教大家,这是怎么一回事?详情请看图片所示!


加微信号:pujyt1688 邀您进【微信群、领电子书】

17条回复,点击查看

回复

 巩煜 (旅长)  

 0

缺料还是烂泡?
签名:无锡新景公司专业生产PU模内漆、双组份模内漆、色浆、鞋材油墨,www.sungenius.com,电话:0510-83763355/13306173355巩生

2024/5/25 10:50:00

 范生 (班长)

 0

调整配方,发泡力不够
签名:本人从事高回弹、慢回弹PU模塑生产及管理多年。有着整套成熟生产工艺及配方开发调整技术,懂得机器生产应用与基本维修保养。熟悉整厂生产设备规划与生产管理。13652912282

2024/5/25 15:54:00

 石红霞 (团长)

 0

料不缺,就是表面出现一块空洞

2024/5/25 15:57:00

 石红霞 (团长)

 0

发泡剂放多了侧面就会有很多气孔

2024/5/25 15:59:00

 希言自然 (士兵)

 0

模具开排气孔,用延迟催化剂,加点水

2024/5/27 13:51:00

 浪人 (士兵)

 0

中间小孔烂巴,皮肤病。调整催化剂,交联剂,扩联剂
签名: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

2024/5/27 14:17:00

 石红霞 (团长)

 0

好的,我来试试

2024/5/27 14:18:00

 石红霞 (团长)

 0

好的,我来试试,谢谢

2024/5/27 14:19:00

 三诚 (士兵)

 0

增大填充系数就好了
签名:长期从事聚氨酯发泡研发、工艺相关工作

2024/5/27 14:57:00

 李强 (士兵)

 0

从图片上看,发泡可以调慢一点,特别是胺,然后看油漆是否有影响,因为发泡剂量大的时候,更加要注意。仅供参考

2024/5/30 8:56:00

查看更多跟帖...
 
X